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全面开展辖区火灾隐患整治

时间:2020-11-11 17:1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迅 为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根据当前实际,查找薄弱环节,在建立健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体系的基础上,不断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态势。

1.jpg2.jpg

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大队积极与辖区有关部门协调配合,以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整治堵塞疏散通道、锁闭安全出口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保障疏散设施完好和安全出口畅通。

加强宾馆、饭店,医院等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针对宾馆、饭店、医院等夜间营业场所易发生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多发的特点,大队积极开展了错时消防监督检查,加大消防安全夜查力度,重点检查营业期间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消防设施运行和器材配备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情况等,把消防监督警力部署到火灾高发时段和部位,切实加强夜间营业场所的消防监督。

加强易燃易爆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为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消防法律、法规的宣传,全面普及易燃易爆消防安全常识;对易燃易爆单位查明消防安全状况,全面细致地开展检查,督促其整改隐患。

3.jpg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