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参观清水县脱贫攻坚成就展

时间:2020-11-11 10:0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迅 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清水县城乡规划展览馆参观清水县脱贫攻坚成就展,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清水脱贫攻坚成就。

1.jpg2.jpg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清水县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搬迁、生态治理、兜底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坚定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信心,号召全县上下要众志成城、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两级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第一民生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大硬任务,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脱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广大扶贫工作者、帮扶企业、爱心人士等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清水大队将以开展‘扶贫日’活动为契机,凝聚社会爱心,汇聚强大动力,共同推动扶贫事业长足发展。”

3.jpg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