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多部门联合持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

时间:2020-11-11 10:0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迅 为持续优化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做好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东方铭城、鼎峰国际、水木溶城等大型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清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平安。

1.jpg2.jpg3.jpg

检查中,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楼栋、各楼层内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室内消火栓能否正常出水,消防安全疏散指示、应急照明灯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和值班人员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电气线路的铺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等情况;以及消防连廊是否畅通,是否张贴警示牌,并现场指导各单位进行火灾隐患整改。

期间,监督执法人员告诫高层住户,切勿在楼道堆放杂物,堵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也告知家中有小孩的业主,严禁在消防连廊上玩耍,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求各物业单位要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推动了物业管理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加强了住宅小区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4.jpg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