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专职消防队员集训工作(六)——积极组织新训队员开展五公里长跑训练

时间:2020-11-10 15:2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进一步强化新训专职队员的体能素质,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新训队员的潜能,连日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组织新训专职队员开展五公里长跑训练。

nEO_IMG_照片 (1).jpg

按照科学训练的原则,训练前,组训骨干首先组织新训队员进行热身运动,确保身体的各个关节均活动开,确保在训练中不出现扭伤、拉伤等运动损伤。

在训练中,全体新训专职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畏艰难、挑战自我,在田径场上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训练取得良好的成效。长跑结束后,组训骨干及时组织新训队员进行拉伸、放松运动,防止运动损伤,巩固本次训练成果。

nEO_IMG_照片 (2).jpg 

通过开展本次五公里长跑训练,不仅增强了新训队员的身体素质,更激发了队员们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执勤训练和灭火救援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保障。

nEO_IMG_照片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