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组织关怀 情怀人心--天水市麦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卫东一行看望慰问消防总队集训队员

时间:2020-11-09 11:5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迅 11月6日,天水市麦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卫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海鹰,区政协副主席张福元一行在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崔楠的陪同下来到二十里铺训练基地,向正在开展第二阶段实战化见习的集训队员致以党和政府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来了慰问品。

IMG_0009.JPGIMG_0010.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卫东一行代表区委、区政政府向甘肃总队正在新训的集训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集训队员的训练、学习及生活情况,同时勉励集训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消防本领、培养过硬的战斗作风,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获的集训要求。并指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保障体系的中坚力量,承担着各项急难险重的事故处置任务,是辖区人民最贴心的守护神,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能够继续发扬不懈拼搏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战斗力,为保卫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同时,正在实战化见习的集训队员,在日常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业务技能炼精、练强。

此次看望慰问,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实战化见习集训队员的真切关怀,全体集训队员精神上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训练中。

IMG_9987.JPGIMG_999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