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119宣传月——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企业 员工齐学“防火”技能

时间:2020-11-09 11:5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切实做好企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高社会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天水市武山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春溪堂餐饮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nEO_IMG_照片 (1).jpg

在培训过程中,大队消防宣传员基本的消防常识入手,讲解了报警、初起火灾扑救、逃生等基本的消防知识,在讲解过程中紧密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的防护措施。重点讲解了日常防火检查注意事项、自救逃生技巧、火灾预防的措施、如何使用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等。为使培训更加直观有效,消防监督人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着重强调干粉灭火器使用的“摇、拔、喷”三个使用步骤,“站在上风方向,离火源1米以上,对准火苗根部”的三点注意事项,讲解过程中指导员工代表体验操作灭火器,近距离感受消防。

nEO_IMG_照片 (2).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有效的增强了企业员工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为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