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森林专职消防队员集训工作(五)——观看消防题材电影《烈火英雄》

时间:2020-11-09 11:5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的 为进一步激发新新训专职队员的工作热情,提升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丰富消防员的文化生活,凝聚推进新训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11月9日晚,天水市武山县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新训专职队员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nEO_IMG_照片 (1).jpg

影片《烈火英雄》是以“大连7.16大火”为原型,影片讲述了消防指战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誓死保卫油罐区安全,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电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消防员面对火海义无反顾的动人身影,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名队员。

nEO_IMG_照片 (2).jpg

观影结束后,在场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专职消防队员,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保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组织观看电影《烈火英雄》,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职业认同感,为新时期,铸就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过硬消防队伍,提供了精神动力。

nEO_IMG_照片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