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开展辖区六熟悉

时间:2020-11-06 09:3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天水郡消防救援站执勤备战能力,提升作战水平,增强指战员处置灾害事故经验,落实好灭火救援执勤备战工作,有效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1月5日下午,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对辖区重点单位亲睦里开展熟悉演练,并联合自治巷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对亲睦里后寨片区增设的市政消火栓进行了压力测试。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06082118.jpg

参加熟悉的指战员抵达目的地后,首先就单位基本情况和单位的灭火作战预案进行了讲解,着重对演练中的注意事项和行动要求进行了强调,并结合现场情况进行了战斗分工和部署。随后在单位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单位的消防设施、布局及周边水源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熟悉。

在熟悉演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增强了对重点单位基本情况的熟悉了解,强化了指战员执勤备战意识,真正达到了“练为战、练为用”的目的。同时我们将印制的消防宣传资料,让社区结合人口普查工作进行逐户发放,确保社区人民对消防安全有进一步的认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