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县成纪消防救援站开展队容风貌检查和队列训练

时间:2020-10-29 15:3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迅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严整队容,切实纠正违规着装、仪容不整等问题,坚决维护消防队伍良好形象,10月29日上午,天水市秦安县成纪消防救援换装后在营区内开展队容风貌检查和队列训练。 

nEO_IMG_914f00c4aafc63e802b5b99cfe9a6d4.jpg

队容风纪是消防队伍和消防队员的仪表和风貌,是消防队伍作风纪律和战斗力的表现。队列训练前,指挥员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队容风貌检查,严格对照规范着重检查标识佩戴、着装规范、个人卫生等方面内容。通过检查,及时纠正了队员着装、仪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不符合队容风纪规定的队员迅速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随后,指挥员对每个队列训练内容的动作要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队列训练中,全体人员精神抖擞,令行禁止,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指挥员严格按照队列动作要求,严抓每一个细节,规范每一个动作,通过反复训练使每名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队列动作要领。训练结束后,指挥员要求全体人员正确理解开展队列训练的意义,用心体会队列训练的动作要领,强化队伍素质,自觉搞好队列训练,注重养成,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断提高全体指战员的队列素质水平,铸造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

nEO_IMG_2654152d6902ff2b52fa11d7c5080e5.jpg

通过组织队容风貌检查和队列训练,进一步明确了着装规范的要求,提升了全体人员的纪律性意识,强化全体指战员日常作风养成,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