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排忧解难”——秦安消防深入辖区机关单位开展技术服务指导

时间:2020-10-16 11:43: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机关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协助机关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秦安县法院对法院装修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服务。

nEO_IMG_1.jpg

在现场,大队执法服务人员认真查看了前期消防工程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安全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情况,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设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现场指出了单位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预防火灾能力的薄弱环节。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nEO_IMG_2.jpg

在随后的交流中,大队执法服务人员指出,希望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环节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不得擅自更改消防设计,随意降低技术标准。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注重细节管理,电气线路该穿管的要穿管,标识化该完善的要完善,遇到消防技术难题第一时间与消防部门沟通,全力解决。

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林翠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