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营区消毒防疫工作

时间:2020-10-16 11:0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进步提升营区环境安全质量,增强队站卫生防疫能力,1015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积极对营区卫生进行了消毒、杀毒。

针对我站地处市区,人员流动大、细菌易滋生繁殖的问题,我站结合实际,积极组织采取喷洒消毒液和白醋熏蒸等多种方法分别对营区主副食库、车库、食堂、卫生间、宿舍等容易滋生病菌的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

消杀过程中,消毒的人员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仔细将消毒液喷洒在营区的每个角落,确保了营区环境的卫生和安全,为指战员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对下一步训练、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将严格落实各类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始终把指战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