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为民办实事器材装备配发仪式

时间:2020-10-14 00:0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认真落实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切实提高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水平。1013日,武山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器材装备配发仪式在宁远新城高层住宅小区举行。各街道社区、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和高层住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配发仪式。

在配发仪式上,宣读了《武山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消防器材装备配发工作方案》,向高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高层住宅小区住户代表、高层公共建筑业主单位代表发放了器材装备。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器材装备,详细了解了此次配备装备器材的发放种类配置型号、性能、使用方法等。大队根据器材装备发放方案进行发放,组织社区、物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高层住户对配备的装备器材进行操作培训,组织人员对救生气垫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家中安装了往逃生缓降器的住户进行了使用方法现场指导,确保所配发消防设施、器材的规范管理、合理使用。

(审核人:杜鹏 作者:王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