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分公司加强“双节”期间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20-10-06 22:1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临近双节,天水分公司升级“双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输油气管道安全平稳高效运行。近日,分公司副经理石磊按照汛期管道管理机制,要求作业区、抢修中心绷紧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工作。按照“抓重点、控风险除隐患”的工作思路,逐步落实抢修保驾升级管理、应急值守点员工24小时动态值班管理等,切实将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工作落到了实处。

天水抢修中心作为分公司最大的抢修队伍,是保障分公司所辖管道安全的主力军、中坚力量,担负着护管保驾的重任由于管道途径甘肃段地貌复杂,点多、面广、战线长,为确保管线在末汛期能安全平稳度汛。石磊强调:抢修中心要时刻做好管线高风险段的应急值守工作,尤其要加强陇南康县应急值守点的管理工作,节日期间要做到抢修设备设施热备在岗、值守人员24时在岗、应急电话畅通、时刻关注管道高后果区预警信息等工作对于抢修中心驻点,主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员工,迅速行动,做好一切应急准备工作,要做到遇到突发事件能拉得出、打得赢铁军队伍形象。同时也为表达石油人同心向党、情系祖国、祝福母亲71华诞的热切心情。

   国家管网划转期间。公司领导班子多次深入作业区、抢修中心讲形式、控风险、查隐患。通过全过程安全检查,以点促面,把各项制度抓细抓实抓落地,确保了管道输油无问题、无隐患、无事故,实现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国家管网在双节期间划转,意义重大,石油人已做好双节期间的各项应急安保工作,这也是天水分公司以最好的礼仪带领员工融入国家管网大家庭的新开局。(天水抢修中心 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