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两节”安全部署会

时间:2020-09-30 00:4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局、总队及支队国庆节中秋节消防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火灾防控、应急救援、队伍管理以及后勤保障各项工作。近日,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召开国庆、中秋节前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

会上,指导员首先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关于做好全县消防救援队伍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时间跨度长、安保任务重、工作标准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思想在发动、目标明确、措施深化、任务落实,坚决确保社会灭火灾防控和队伍形势“双稳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充分认识国庆、中秋节期间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辖区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保证在岗在位,及时报送各类信息;四是要全体指战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人、车、酒的管理,确保队伍内部高度稳定。

站长李帅对国庆中秋节期间执勤备战工作进行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先期自查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总队及支队执勤备战要求,进一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值班人保证在岗在位,及时报送各类信息,确保“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nEO_IMG_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