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临退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0-09-27 23:16: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充分掌握临退指战员的思想动态,正确引导到期人员对待走与留问题,922日下午,麦积消防大队教导员伏小伟与今年临退消防员进行交心谈心,切实了解指战员思想状况,确保队伍内部稳定发展。

谈心谈话中,教导员伏小伟详细了解了临退消防员的工作经历、思想状况,及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等情况,对他们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且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正确看待走与留的问题。鼓励提倡临退指战员投入到地方经济发展的热潮中去;二是退出期间要保持安心。牢固树立在队一分钟,奋斗60的信念,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讲团结、讲感情,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自己的余热;三是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何时何地,始终铭记党的恩情。把作为消防员的光荣感和对消防队伍的归属感转化为继续工作的激情,保持好红门本色,做到思想不松、作风不散、干劲不减。

最后临退消防员表示,感谢大队给予的关心与关怀,会听从安排,服从管理,站好最后一班岗,让自己在消防队伍的回忆中不留遗憾,坚持走完消防员生涯的最后一步。

nEO_IMG_20200922165328_918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