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圆满完成职教学生的体检工作

时间:2020-09-27 01:0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22日至25日,临泽县小屯卫生院到临泽县职教中心对一二年级856学生进行健康体检。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辨色、血压等。

为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卫生院体检负责人提前到校进行协调,针对实际情况,做出了工作安排合理了检查时间,保证了体检的质量,本次体检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体检期间,教务处主任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于现场协调,安排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详细记录,还向部分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此外,临泽县小屯卫生院进行主题为“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心理咨询服务。

李雪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