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牢记历史 吾辈自强”——麦积大队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0 19:2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也是每个中国人都难以忘却的日子,为深切缅怀和纪念革命先烈,教育全体指战员勿忘国耻、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918日,麦积大队借此机会组织大队(站)全体队员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系列活动。

举行默哀仪式。时间可以过去,历史不容遗忘。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也是每个中国人都难以忘却的日子。为深切缅怀和纪念革命先烈,教育全体指战员勿忘国耻、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建设创新发展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开展 “牢记历史、吾辈自强”的活动。上午9点整,随着一声声的警钟长鸣,大队全体指战员进行了默哀仪式,深切缅怀了在各个历史时期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他们书写的是中国发展史上最壮丽的史诗,面对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更好的增强了消防救援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缅怀先烈,珍视和平, 牢记历史,吾辈自强!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自强精神和民族责任感。与会全体指战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自强精神和民族责任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部署党组关于坚持“五个不动摇”的思想。牢记历史,弘扬抗日战争中孕育出来的伟大民族精神,立足本职,为消防事业的建设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