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奋斗巷社区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安排培训会

时间:2020-09-20 19:1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更好地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让普查数据更加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的资料。近日,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安排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社区普查指导员集中对社区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主要从工作方案、普查流程、系统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测试,对试卷逐一进行讲解,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疑点和参训人员进行了讨论,学习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提高了普查员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及普查要求,确保全面、准确掌握普查业务知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提高人口普查的社会知晓率,增加居民的参与度,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三是让大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落实、有序推进各项普查工作。

会后,工作人员指导普查员进行入户采集信息,在普查小程序中摸拟填写户主姓名底册、普查短表,为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赵明珠)

nEO_IMG_人口普查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