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第38周周例会

时间:2020-09-16 15:4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15日上午,麦积大队召开第38周周例会,梳理总结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大队长方矩、教导员伏小伟主持,大中队在位干部及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各小组负责人汇报了上周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大队长方矩就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点评了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大队长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做好本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大队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会议强调:一是大队全体人员要加强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做到恪尽职守。按照工作分工,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及时跟进和汇报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完成。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式持续平稳。四是要强化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教导员伏小伟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抓实安全防事故工作。要以作战训练安全整治活动为契机,同步抓好“人车酒、训战勤、黄赌毒、网贷酒”等关键环节。二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担当,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者:方矩|赵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