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召开九月训练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9-16 15:3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分析近期训练成绩,查找和解决当前训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创新训练思维和方法,促进训练成绩提高,全面提升大队人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915日,张家川大队召开九月份训练形势分析会,大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大队干部首先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分别从队伍管理、执勤训练、人员思想和车辆装备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与班长骨干对队伍管理和日常训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结合实际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形势,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将训练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上来。二是全力以赴抓好训练工作。扎实开展九项操法训练,全面掀起练兵热潮。三是结合人员实际科学分组。要结合队员个人身体素质特点,进行科学合理的分组,避免出现因公差、轮休而停训的情况。四是根据进度合理安排训练科目。将“训练热身与放松”列入必训程序,针对体能“困难户”,要制定特定的训练计划,持续完善指战员个人训练档案。五是要严防事故,强化训练安全。要本着高度重视训练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开展经常性安全教育,提高指战员安全意识,扎实做好训练前后的热身、放松环节,杜绝训练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训练形势分析会,切实查摆分析了当前大队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的目和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树牢了全体队员加强训练责任意识、强化了队伍管理,为今后的训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