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深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时间:2020-09-15 21:15: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筑牢消防安全屏障,坚决消除火灾隐患,遏制重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火灾的发生,915日下午,张家川大队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单位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道是否被占用、堵塞;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及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行为;消防档案是否完善等情况。检查中,大队监督员详细翻阅了应急疏散预案、值班巡查、自查整改等有关记录、资料,询问了员工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可以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督促场所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火灾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形成火灾隐患整治高压态势。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有效地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