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召开周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0-09-15 21:1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总结大队近期各项工作,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把握近期工作重点,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915日上午,张家川大队召开周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大队干部及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文员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大队干部根据汇报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对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着重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随后,大队干部强调:大队全体人员要按照职责分工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并对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着眼当前、提前谋划,扎实开展,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大队干部就大队当前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抓好队伍各项教育及安全防事故工作,严格落实队伍一日生活制度,培养良好工作作风;二是深抓秋季火灾防控工作。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火灾形势的严峻性,督促辖区各单位及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用火、用电、用气规范管理,最大限度的减少辖区火灾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社会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结合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利用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向人民群众宣传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nEO_IMG_IMG_069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