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宁远消防救援站召开作战训练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9-15 20:2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及时传达部局、总队、支队会议精神,全面加强队伍管理工作,确保队伍作战训练安全稳定,913日,宁远消防救援站召开队伍管理教育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议深刻剖析了目前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做好人员管控是确保队伍稳定的基础,是巩固和提高队伍战斗力的关键,并为做好队伍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要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摒弃一切私心杂念,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严格一日生活制度。消防站全体人员要坚决按照规章制度和支队的要求,严格规范队伍一日生活秩序。要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消防站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防事故工作,紧盯“人、车、酒、赌、网、贷”等关键环节,切实管好重点部位、关键人员,查找日常管理中的一些不安全因素,及时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加强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能力。全体人员不断提高自身体能、技能水平,牢固树立练为战思想;要加强车辆维护保养,加强灭火救援防护措施,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通过此次召开队伍管理教育暨安全形势分析会,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指战员的安全意识,为队伍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