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向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陈陆同志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9-15 20:1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根据支队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抗洪牺牲烈士亲属讲话精神开展向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陈陆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94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向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陈陆同志学习交流会。
  首先,站长组织全体指战员对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陈陆同志先进事迹材料进行认真学习,并指出,九江消防救援支队和陈陆同志的先进事迹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参战指战员在关键时刻能勇挑重担、英勇无畏的抗洪精神,学习陈陆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最后号召全体消防指战员要掀起学习典型、崇尚荣誉、争当先进的热潮。
  经过学习、讨论,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岗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