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会议传达9月份行政办公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15 17:3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行政例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93日,麦积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9月份行政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教导员首先向传达了支队第九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结合实际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抓实安全防事故工作。要以作战训练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同步抓好“人车酒、训战勤、黄赌毒、网贷酒”等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突击检查,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深化行业部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督促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同时要与其它治理工作相互融合、齐头并进,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全面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大事大抓的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担当,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要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对群众传播消防知识,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要结合近期学校即将开学实际,提前介入,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进军训”“开学安全第一课”等活动,切实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nEO_IMG_10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