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组织“两员”开展防火业务实操培训

时间:2020-09-02 23:1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学习践行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执法改革精神和上级方案部署要求,着力规范消防指战员和消防文员开展防火工作程序,831日,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前往辖区皇城国际酒店开展“两员”防火业务实操培训。

大队培训干部组织“两员”对常用的消防器材进行了了解和实操学习,在实操过程中,重点对单位消防控制室、室内消火栓、稳压泵、末端试水装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的操作和实地检查方法进行了示教。随后,培训干部指导参训人员针对此次培训认真填写了《消防文员指导服务工作记录表》及《消防救援站消防安全检查记录表》。

参训人员不仅在培训干部的带领下熟练掌握了检查仪器的性能、基本参数和使用方法,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技术标准等。通过此次实地研学、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进一步杜绝“纸上谈兵”,提高了工作能力,为以后“两员”更好的协助消防执法、开展宣传培训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