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宾馆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8-31 22:5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每到一处都仔细向单位负责人询问相关情况,查阅相关巡查记录,查看消防设施,并不断提醒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高度重视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要进行不间断的值班巡查。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员发现绝大多数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很重视,消防安全管理规范有序,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场所存在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过期、室内消火栓、防火门损坏等情况,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书,消除了部分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宾馆酒店消防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提高了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