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汉唐街北社区接收国有企业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0-08-29 22:3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汉唐街北社区积极核对和接收国有企业离退休职工社会化管理工作。汉唐街北社区原管理的本辖区内企业离退休职工有600多人,主要管理这些人员的档案,生存认证及一些社会化活动的开展,在管理过程中,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尽量为企业离退休职工提供一些热心、周到服务,如我们经常会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认证,上门送政策的服务。近期接管的是隶属市社保局原管理的国有企业离退休职工,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在工作人员非常紧缺,工作繁杂的情况下,认真核对接管人员信息,逐个打电话核对他们的居住地址,及时告诉他们管理服务内容,同时与这些退休职工原单位进行对接。

国有企业离退休职工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也是企业改制的践行者和领头人,我们将以最大的努力和热情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