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开展电影院消防安全培训 织牢夏季火灾防控网

时间:2020-08-14 15:2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电影院工作人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影院工作人员消防法律知识及消防安全常识,全面提升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水平。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电影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现场,大队培训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国内外各种典型火灾案例和自身工作经验,多角度阐述了火灾原因的多样性、火灾的多发性和火灾的危害性,使参训员工进一步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结合影院火灾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如何防火巡查检查、如何扑救初期火灾、重点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在火场中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现场手把手向员工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大队培训人员还为参训人员播放了消防宣传片。最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履行好本岗位的消防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如何杜绝火灾的发生和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电影院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筑牢观影消防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