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8月2日晚天河站开展酒精检测,坚决整治涉酒突出问题,防止执勤期间出现违规饮酒事故,严格开展了酒精检测工作。  

时间:2020-08-06 17:0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2日晚天河站开展酒精检测,坚决整治涉酒突出问题,防止执勤期间出现违规饮酒事故,严格开展了酒精检测工作。  

测试过程中,副站长易多伟使用测酒仪对消防站全体指战员进行酒精检测,从测试结果来看,未发现违规饮酒情况。自管酒治酒活动开展以来,东湖站高度重视管酒治酒工作,高标准实施涉酒报备制度,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管酒治酒“十条禁令”,不定时开展酒精测试,严格执行“禁酒令”,严禁酒后驾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把从严管酒治酒作为加强队伍管理、严格纪律标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紧盯重要敏感岗位、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人员,使管酒治酒成为常态,让全体指战员形成禁酒的习惯。  

天河站将在执勤战备期间狠抓酒精检测工作,进一步把从严管酒治酒作为持续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教育管控,坚决杜绝涉酒案件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