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永清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车辆器材检查保养工作

时间:2020-08-03 15:5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执勤备战工作,加大对车辆装备器材的管理力度,彻底根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指战员整体战斗力,确保车辆器材最大效能化。近日,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车辆器材检查保养工作。
  在检查保养过程中,副站长郭凌云要求全体指战员按照车辆保养维护的要求进行全方位清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此次检查保养主要针对车辆和随车器材展开,首先,重点检查了车辆灯光、制动系统、油路、线路、转向等,确保车辆性能和技术状况良好;对车辆的轮胎、底盘逐个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对磨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及时进行更换。随后,对随车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特别是常用器材空气呼吸器、无齿锯、机动链锯、液压机动泵等,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隐患,最大限度确保器材装备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检查保养工作,强化了指战员的执勤战备意识,同时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确保执勤车辆、器材装备时刻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为安全防事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