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四大班子”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0-08-03 15:5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30,清水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宝玲代表“四大班子”亲切慰问了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并送来慰问品。清水县公安局副局长董魁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局长陪同慰问。

清水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宝玲代表清水县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表示,长期以来,清水消防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投身于各项灭火救灾、应急救援、火灾防控等工作中,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树立了消防队伍的良好社会形象。


0.jpg

强调:清水经济建设正处于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复杂的形势、艰巨的任务,消防大队所承担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消防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促进清水经济发展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大队长桑建军代表全体指战员对清水县县委、县政府一行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以总书记训词为指引,不负人民期望,忠诚履职尽责,换装不换使命,苦练打赢本领,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努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