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消防夜查全覆盖 消除火患保平安

时间:2020-07-31 14:0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甘谷消防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力排查火灾隐患,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大队消防监督员采取不通知、不打招呼方式深入甘谷县人民医院、新国王音乐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对自动消防设施、防火分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用电用火用气等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测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消防监督员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大自查和巡查力度,加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开展夜查行动,及时发现并清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加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普及,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牢固基础。

单位: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  联系人:邓翱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