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时间:2020-07-30 13:5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月30日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邀请政安消防教员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体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历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视频等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 并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并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预防火灾的能力。

消防讲座照片(7.3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