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检查进超市 安全意识记心中

时间:2020-07-30 13:5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火灾形势整体稳定。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针对超市人员流动量大、闲杂人员多,易发火灾的特点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辖区心连心超市火灾自动报警器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场所内有无电气线路乱拉乱牵、超负荷运载等现象,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违规闭锁或堵塞安全出口,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同时还对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领导值班制度、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并现场抽查了员工一懂三会”和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就如何做好超市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针对商场和超市人流大、危险性高的特点,督促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教育工作,确保本单位的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各个场所,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铁腕整治火灾隐患,全力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