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开展校园周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7-29 20:1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上火灾事故,近日清水消防大队开展校园周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县三中、县六中等校园周边超市、宾馆开展集中检查。重点针对各场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灯具、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通电并保持完好有效,灭火器配置数量是否足够,消防水带、水枪是否连接,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电动自行车是否停放室内充电等。对检查中发现安全出口堆放杂物等隐患,监督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立即清除杂物,整改隐患。同时,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时时刻刻紧绷安全弦,加强各场所内部的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校园周边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校区周边消防安全防火墙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