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开展高温天气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敲响夏季防火警钟”

时间:2020-07-28 13:3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夜查行动,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各KTV、酒店、洗浴等夜间营业性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期间,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是否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室内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提问了解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当场整改,对于不能及时整改的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并要求各场所加强内部安全巡查和检查,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杜绝隐患,防范于未然,确保各场所火灾形势平稳。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及时预防和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进一步为各场所负责人敲响了安全警钟,有效提高了各场所责任人及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