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七月份队伍管理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7-27 21:4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当前队伍管理教育工作,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七月份队伍管理形势分析会,会议总结讲评了近期队伍管理安全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队伍安全工作形势。

会上,大队教导员王文平深入研判了当前队伍管理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从人员思想状况、安全意识、队伍管理、执勤训练、网络舆情、涉贷涉赌饮酒、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

照片11.jpg

会议要求:一是大队、站主官要加强与队员谈心交流,及时掌握队员思想动态,把握思想脉搏,做好思想疏导转化工作,夯实思想安全根基。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全体指战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坚决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理人员外出流动,定时定点消毒,测量体温,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准备,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四是要认真做好训练中的安全防护,严格操作规程,做好各种训练安全防护,严防训练事故发生。五是强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加强对“人、车、酒”的管理,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以及“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认真抓好条令纲要、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强化自身纪律观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