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党委与天水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7-24 15:5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行社区“大党委”工作制度,增强党的工作的社会影响力。2020724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党委与天水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无偿献血活动。

光明巷社区党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30余人与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愉悦。大家有序进行登记、查体、初筛、采血等环节。献血者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一份力量传递爱心,为血液储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取得的很好的效果,现场结对支部党员互相增进了了解;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搭建结对平台,发挥社区党委、辖区企业等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及各类公益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阵地联享的良好格局。(万义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