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对营区海报进行更新

时间:2020-07-23 19:5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指战员工作热情,营造奋勇前进、团结协作的氛围。近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以今年大比武的圆满完成为契机更新海报,时刻鼓励指战员全身心投入日常训练和工作中

此处海报的制作以今年的大比武为背景,主要以队员们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100米负重跑、单杠卷身上、100跑、800米跑、400米救人疏散物资、绳索攀爬等精彩瞬间精心制作。从海报中体现出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每个项目中都有“精彩表现”,由“一枝独秀”变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荣誉感、竞争心、凝聚力。尽管汗流浃背,即便手磨破了、皮肤擦伤了,但仍然坚持不懈,想方设法提高成绩。 

此次更新不仅通过环境和氛围的渲染,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进一步鼓励指战员投入到训练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