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周例会传达支队七月份行政办公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21 22:1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支队七月份行政例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7月20日,麦积大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七月份行政办公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大队长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支队7月份行政例会等会议精神。随后,对大队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在肯定了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深入分析了大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要求大队要结合实际,狠抓队伍管理,改进安全工作防范措施,将安全防事故工作贯穿、渗透于日常各项工作中。同时,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把安全工作时刻放在首位,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不断提高队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技能学习,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分工。要按照年初工作任务要求,对照2020年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分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落实。二是强化素质,提升自我业务水平大队全体文员,要明确“在其位谋其事、任其职、尽其责”的观念,在抓业务上下功夫,加强个人岗位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各项工作的完成进度。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有效合力。下半年工作多,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作、相互配合,鼓足干劲,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及时地反馈情况,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是认真抓好全员岗位大练兵。要闻令而动,遵令而行,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开展体能、技能、训练和,狠抓责任落实,从难从严要求,确保各岗位人员内容训实、时间训够、标准训到,扎实推进大练兵活动有序开展,不断增强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出入营门扫码登记、消毒、体温监测,严格落实出入车辆审批制度,加强车辆行车安全教育,提升全体人员安全意识,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五是加强饮酒管控严格落实饮酒管控措施,高度关注“人车酒、网电密、黄赌毒”等重点,加大队伍管控力度,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