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楼层火灾救人操训练工作

时间:2020-07-19 22:0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提高人员在实战中“冲得上、打得赢”。7月15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开展楼层火灾救人操训练,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指战员的操法训练水平,不断增强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训练前,值班干部向指战员们详细讲解了楼层火灾救人操训练的操作流程以及其在实际救援活动中的运用,对各号员的分工和动作要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突出重点,循序渐进,并对每个容易出错的环节作了讲解,确保都能熟练掌握动作技巧和要领,提高训练成绩。在训练过程中,指战员们姿态端正,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并认真领会到此操法中的动作技巧,达到以练促进的训练效果。训练结束后,值班干部就此次训练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了好的方面后,提出了训练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训练不断推进岗位练兵工作纵深开展,使指战员进一步掌握了实战化操法的动作要领及技巧,使指战员们对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更加了解,为灭火救援工作的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