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深入老旧小区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冲刺战

时间:2020-07-18 19:3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创文”工作开展,连日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老旧小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推动天水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大队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认真对照争创“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工和标准,制定创文期间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实施方案,成立由双主官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大队干部分片包保、挂钩责任,对辖区内老旧小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针对居民住宅楼道内是堆放杂物导致堵塞疏散通道、是否存在私接乱拉电线、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以及电动车是否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于发现的消防隐患,现场集中清理整治,对于现场无法整改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向相关人员强调,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强化消防宣传培训教育,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辖区文明创建水平,提高了各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创文工作平稳、顺利、有效地进行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