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走进辖区酒店 为员工传授“防火技能”

时间:2020-07-18 19:3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宾馆、酒店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稳定。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帮助酒店员工增强应急救援自救的技能。

此次培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火灾防控实际,扎实推进酒店宾馆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单位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率。重点剖析了日常生活工作中容易产生的火灾隐患和常见火灾事故的发生原因,让员工更直观的了解到隐患存在的危害及火灾发生的危险性、严重性。结合全国各地近年来发生的宾馆洒店火灾案例,讲解了火灾的原因、火灾防范、火灾扑救以及如何自查自改火灾隐患、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和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针对酒店火灾发生的特点,大队宣传人员紧紧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由及造成的危害影响,并现场操作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佩戴防烟面具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酒店员工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同时掌握了基本的疏散逃生自救技能,为保障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