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一: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0-07-18 19:2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7月16日,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队伍积极行动起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光明卫士”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个一个小区把院内的生活垃圾、杂物等彻底地清理干净,针对部分三无小区楼栋卫生死角、垃圾广告和楼道堆积物,志愿者集中力量,发动小区居民联合进行了整治。经过半天的努力,辖区内的许多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绿化带杂物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大家还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居民要爱护环境、勤扫卫生,不乱丢杂物,养成人人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树立公德意识,促进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