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强化训练出成效 苦练操法促提高——秦安消防组织开展操法训练

时间:2020-07-14 00:2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提高指战员身体素质,不断强化指战员的业务素质和灭火抢险救援实战本领,进一步推动岗位练兵工作深入开展,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以苦练基本功为切入点,以提高队员素质、实战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种操法训练。巩固抢险救援实战打赢能力。

狠抓基础练体能,以“打基础、抓规范、强素质”为主线,找准练兵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贴近实战练技能,训练开始前,值班干部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热身运动,确保训练安全。随后,值班干部对百米障碍救助操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训练时的协同配合,提出训练过程中的注意要点。在训练过程中,全体队员克服炙热的天气,以高昂的士气按照操法规程,把训练场当考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紧张有序地完成训练,团队密切的协同配合,使整场训练取得良好的成绩。训练结束后,值班干部就上午的训练进行总结,指出训练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训练,更加有效地强化了全体指战员在岗位练兵的训练效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训练方向。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以体能训练为动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执勤训练中去,为扎实做好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