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开展网络安全自查活动

时间:2020-07-11 13:2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抓好网络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杜绝网络信息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稳定,7月10日,张家川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对内部网络开展安全自查活动,筑牢网络安全保密工作防线。

1.jpg

检查中,大队干部针对网络安全管理中的重点人员、重点环节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逐一梳理、细致查验、认真对待,以确保排查工作不漏细节,不留死角。排查的具体内容包括所有入网计算机是否都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数字证书注册登记,并粘贴好网络标识;计算机是否设置开机密码,安装杀毒软件并定期更新和查杀病毒;涉密计算机、互联网计算机以及涉密移动载体的使用是否合乎规范;涉密计算机与互联网计算机之间有没有存在移动存储介质交叉使用的情况;是否违禁安装游戏软件、插件等。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排查,使全体队员充分认识到了做好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了保密意识,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网络的安全、通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