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召开七月份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0-07-09 21:0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形势,分析查找不足,完善管理措施,坚决预防和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9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七月份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就当前队伍管理、安全防事故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1.jpg

会上,大队干部首先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全体队员在思想、工作、组织纪律等方面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结合队伍当前实际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形势,提出了几点措施:一要狠抓思想管控,全体队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要狠抓车辆安全事故,严格落实车辆安全检查,车辆故障要及时报修,驾驶员进一步增强安全行车意识。三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管理教育,进一步提高队伍安全纪律意识,确保队伍凝聚力。

通过此次安全形势分析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队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张家川大队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继续筑牢安全屏障,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全体队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正规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