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指战员开展车操训练

时间:2020-07-09 14:5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有效提高指战员的战斗力,切实加强指战员对操法的熟练运用,进一步提升指战员的灭火协同作战能力,近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连续组织指战员进行车操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值班班长为指战员详细讲解了操法的目的、操作程序、注意事项,指战员认真检查了器材装备。训练中,每名指战员严格按照训练规程,严抠训练中的薄弱环节,找准问题所在,对症下药。指战员按照每个车进行分组,并严格遵守训练大纲开展训练,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坚决达到“以练为战”的目的。在操法练习中一旦出现差错,及时给予纠正,分析原因,便于指战员更好的理解和开展车操训练。训练结束后,队站干部对此次车操训练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指战员的作风与斗志,并要求全体指战员在日后要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灭火救援战斗和训练中去。

通过车操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指战员的协同作战能力,并规范了指战员的作战程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灭火救援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