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炎炎夏日送清凉--麦积大队为全体人员购买防暑降温物品

时间:2020-07-07 15:1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入夏季以来,当地气温逐渐进入高温酷暑季节,为保障全体指战员、文员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确保在炎炎酷暑气候条件下的身体健康,76日,大队为全体人员采购防暑降温用品,预防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

此次物品采购,大队政治教导员充分了解队员们切实需求,采购了:绿茶、菊花、冰糖、霍香正气液等医药物品和饮品。同时,大队领导就夏季多疾病和训练中暑、脱水、受伤等问题,提出了许多预防性的措施以及卫生保健常识,并要求全体指战员要进行有效地自我保护,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消防队伍的稳定发展。

在炎热的夏季给全体人员带去丝丝凉意,从而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体人员身体健康,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力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